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沒有稅務申報經驗 想應徵財務人員 該怎麼辦?

雖然有六年的行政會計經驗 但都是處理內帳 沒有稅務申報經驗 想應徵財務人員職缺都載明需有稅務申報 投了履歷都沒下文 該怎麼辦?謝謝

回答 5觀看 1239
回答 5

您好,建議先行學習稅務申報相關事項,也可多與業界人士交流,俱備基礎能力,進去後實務操作學習,很快就能上手了。

1人拍手・

您好,
沒有經驗,就是要參加訓練機構的專業訓練,拿證照,這樣在應徵的時候您才說的出一個所以然來,以上供參考,加油!

如果你碰到的是硬條件,那你就是用內轉的方試累積經驗是最有可能的。

稅務申報有很難嗎?看看前一年度的異樣畫葫蘆而已。會計人員著重溝通跟邏輯思維,還有系統學習能力,履歷朝這方向修改。

您好,
謝謝邀請回答!

對於新的領域,通常來說,我們有兩種學習方式:一是看書、上課等自發方式;二是做中學。

不論是學習成本及效果來,當然是第二種,由實務經驗的做中學是上選;只是要如何說服求職公司呢?

建議你可選擇自己時間及預算能接受的方式,去學習稅務申報的基本觀念,在履歷中說明你的學習計畫,證明你的主動性及積極性;在求職的過程中,實際上,你就已累績了一些基本觀念;若有面試機會,面試主管也不會覺得你在稅務申報上是一張白紙,不知能否勝任?因稅務申報是財務人員的一部分工作,帳務部分你有經驗,可以此來說服面試主管喔!祝福你,加油!

以上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