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問有什麼工作比較自由

1.工作可以拿手又好發會自由度高
2.學歷就等於人脈嗎?
3.工作需要學歷還是人脈?
4.那些工作不一定要打卡
5.本土企業老闆跟主管是不是都沒有良心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回答 5觀看 1191
回答 5

您好,
基本上工作跟自由度是兩回事,工作為了績效,為了盈餘,為了紀律,為了養活更多的家庭,要很有自由是非常的困難,就是自己當老闆,個人覺得更不自由,因為一般當老闆會更有紀律,更想怎麼樣把公司做得更好,所以其實自由度是更低的。
自由度高應該放在工作外有興趣的事物上面,這樣可以自由發揮,有時間多做一點沒有時間就少做一點,才能展現充分的自由。以上分享我個人的觀念,請多指教,您辛苦了,加油💪!

1人拍手・

請問如何有自由一點的工作又不用聽天王老子的老闆的屁話
答案:自己當老闆

1. 工作可以拿手又好發會自由度高,工作需要學歷還是人脈,那些工作不一定要打卡,本土企業老闆跟主管是不是都沒有良心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2. 您的業務銷售就屬於工作可以拿手又好發會自由度高。學歷與人脈是兩件不太相關的事。
3. 工作需要學歷,學歷是工作的敲門磚。業務需要人脈,人脈是業績的來源。
4. 居家上班不用打卡,也有公司沒有打卡上班制。老闆不為了自己的利益,公司不賺錢,公司倒了,員工也㪚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經出社會這麼久,這些問題應該是自己心裡都有個答案吧。
如果是很強的業務,我相信公司會重視你,不重視是公司的損失,換工作也一定會有更好的公司欣賞你。抱怨這些沒什麼意義,不如做些行動。

像是自己出來當老闆試試看。說不定貴公司能成為勞方的福音。

僅回答5:
是所有的公司企業老闆跟主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