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一直以來都從事餐飲業 想到轉到醫院門診當工讀 有機會嗎?

我目前是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的學生,現職是餐飲業,一直還要去醫院門診當助理或工讀生,前陣子投了履歷但有去無回,想問問前輩們這該怎麼辦?

回答 4觀看 766
回答 4

您好:
這邊無法看到您的履歷,所以不清楚您履歷石沉大海的原因,建議至履歷診療室找醫療相關背景的giver協助提供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因為還在唸書,沒有護理師資格,提醒您若到醫院和診所工作,切勿從事侵入性治療和醫療輔助行為,以免成為密護,落入違法陷阱。

5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可以詢問一下學校就業輔導室,或者查一下學長姐所在的醫院,有人介紹會比較快,也可以上104網站履歷診療室,請顧問修改一下履歷,增加曝光率,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護理系的學生,現職是餐飲業,一直還要去醫院門診當助理或工讀生,前陣子投了履歷但有去無回,想問問前輩們這該怎麼辦?
2. 在104首頁點入打工兼職,再打入護士助理,會跑出1350筆,護士助理打工職缺。
3. 挑選地點適合,時間適合的護士助理工作,投遞履歷自傳。
4. 目前還是學生,先累積經驗。
5. 祝福您。

1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對於轉職工作來說,無論是哪一科系都存在無限可能!
請先確認個人履歷內容是否需要調整修正,再來進行履歷投遞
或許就是因為內容無法正確呈現你個人優勢,導致投遞有去無回
可以找尋線上GIVER 協助幫忙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