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品管的領域年資6年如何讓自己很專業 讓面試主管想 錄取你

哈囉 大大 請問前面一間公司年資有6年 重點我沒有很專業的領域 因為我的工作是處理品質驗證 送板子給外單位做測試的板子 彙整驗證的資訊 不知道 從何找對我有專業度的工作 每次去面試的工作 主管都會問你對那方面品管很專業 我都不知道我要如何說起 每個都要有很專業的品管知識 而我都沒有很專業的知識 所以我要如何 面試時跟主管講我的工作內容會比較好 而讓主管會覺得你 有願意 有誠意要這份工作 感謝大大 請協助我解決我的困擾 。

回答 2觀看 354
回答 2

您好,

品管的工作不外乎就是 IQC, IPQC, FQC, OQC, 如果您可以清楚的說明這些環節的品質管制手法, 應該就有八成了。
如果您對於ISO的流程也可以侃侃而談,那當然就是加分。

如果以上幾項您都不熟悉, 而品管的工作又是您未來的志向, 建議您可以去短期培訓單位上課,提升專業增加自信。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沒有關係的,面試時,就自然地陳述您的工作內容和知識,千萬不要裝懂,也不要誇大其詞。
但是可以表達,您未來的志向就是品管相關工作,除了希望給予機會,本身也會再努力精進學習,這樣才能展現您的企圖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