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不知道續留還是轉職?

學歷 工作背景 跟現職 完全都沾不上邊
現在公司小人太多 讓我想要轉職
不然現職公司 說實在是不錯 現任管理者沒有能力掌管公司
導致公司搞小團體
之前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所以工作導致無法持續
履歷上的時間 都是短暫的 嚴重影響到定力不好
投履歷也都是已讀不回 主動聯繫的公司都是我不想接觸的
即將年底 我是要現在轉職 還是明年4月工作滿兩年再轉
這段期間我是該仔細考慮嗎

回答 3觀看 723
回答 3

你好,似乎把好多不相關的事件放在一起,容易左右思緒。
1.學歷與工作,很多人一致,也很多人不一致,甚至背道而行。然,人生不就是無常與明天不知誰先到嗎,把握每次與人與團體的學習。不要遇到不是順意的環境,就想著跳離,因為,下一份工作一樣等著你同樣的難題。

2.公司小人多,是從你的觀點看之。整體的公司文化自然成就了什麼樣的屬性的員工。如果你先走,或許意味你是不適任這公司的人,到底是誰的問題,其實我也不清楚。

3.身體不好,你下了班有更多的時間把身體養好,把肝養好XD。

4.請問你是高階主管嗎?還是公司的Owner? 不然怎麼要易位思考他們對公司的掌管與經營呢?或許那不是你該思考的點。

5.如果,這公司福利還不錯,如果這環境你還熟悉,如果你還對這工作保有原始的初衷(回想你當時為何選擇了這公司),那建議做好做滿,讓履歷上這份經歷是有所啟發,有所改變,有所值得標示出來的內容,對你未來比較有加分。
所有的工作環境,如同社會結構一樣,有強者,有弱者,有賢者,有小人,有白道,有黑道,有好客,有奧客,有圈圈...而且很有可能彼此是交錯關係。所以,沒有找不出與小團體往來的方法,只要對工作或事務推動有幫助的話,那是成長必經的訓練。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您自己已經知道定力不夠,所以投履歷都是已讀不回。那現在您覺得適合離職嗎?您真的覺得工作有這麼好找嗎?人際關係不管到哪都需要經營,多花點心力在此會對您往後職涯比較有幫助。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拿到年終獎金有機會就可以跑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