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看到任職的公司在應徵,但內部徵才公告沒有,那我是不是該投履歷

在原單位待了2年多,最近想換別的單位增加自己人生工作經驗,看到內部徵才公告沒看到適合的職缺,剛好看到外部徵才有在應徵,如果我這樣貿然投外部徵才履歷會不會很奇怪?

回答 4觀看 1388
回答 4

您好,
同一個公司要私下問職缺的主管,先私下討論,如果被認可,回來向原單位主管商量請求(因為一般都不會放人,除非你表現非常的不好)換職。
我遇見主管死都不肯放手的,寧願屬下提離職,因為他會被他老闆認為他沒有帶好屬下,屬下才會想要調職,所以要看雙方的主管的想法,但都要小心處理就是了,加油💪!

1人拍手・

建議你,先找主管溝通協調。

若你投了,多數人資會與你主管談,這就.....

外找,給各方有能力勝任該職務的人,來協助創新與改善,最主要是思維變通。

每個職務領域都蠻巧妙的,學習是你最主要的第一步。
標準化、流程改善、異常處理、Debug、省錢、簡單話、......等等,你說是吧。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找內部主管及HR溝通就好。投簡歷是自找麻煩哦

您好,

您已經是公司員工,再從外部投遞履歷的確會令人匪夷所思。最直接又簡單的方法,可以找用人單位主管私下詢問了解。
這過程還須注意用些技巧探詢,如果沒有處理好,讓人覺得是用人主管向內部挖角,那會造成平行單位的猜忌和衝突。

如果真的有職缺,也適合您,最好是由您做自請調職申請,這樣原單位和新單位較不會有爭議。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