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內勤想轉外勤,沒有業務經驗如何增加錄取機會?

各位Giver 好
我是國貿系畢業的女生,目前25歲。畢業後兩份正職工作都是業務助理且不超過一年。因為有眼疾不能做久盯電腦的工作,加上本身個性不愛坐在辦公室也想挑戰高獎金的工作。目前以外勤業務工作為目標在找(沒有指定產業但偏好醫療產業)。
面試了半年多下來,許多面試官認為本人的個性特質不適合做業務及沒有相關經歷怕我不習慣外勤的工作模式而沒錄用我。我個性比較慢熟不外向也不內向,喜歡有挑戰性且自由度高的工作,做了許多適性測驗結果都是適合外勤業務。但周遭的朋友也認為我的個性不適合做業務(口才不好,沒有交際手腕)。
我知道外勤業務很吃個性,沒有背景也沒有經驗,但我還是想嘗試看看。已經做了數次的履歷健診。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個性不適合做業務 還是面試的時候表現不好而沒有錄取機會?

回答 2觀看 1178
回答 2

您好,
凡事都要先準備好,您非常好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些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參加一些語言訓練班,業務訓練班,先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強,就有機會了,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我不認為內向慢熟就不適合做業務!
但是業務您一定要懂得呈現自己的優勢!

您已經有比較明確的目標(醫藥產業業務)
剩下就是面試時被看到!被記住!

相關的技巧可以跟你分享交流!
在職場上,我們不該被別人定義我們是誰
而是持續成為我們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預祝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