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能讓興趣變成未來的工作嗎

我喜歡演奏樂器,吹吹木笛,彈彈鋼琴,且是比賽常勝軍,我想往這方面走,但又有點茫然

回答 3觀看 71
回答 3

您是音樂專業嗎?
我想起來以前有看過鋼琴老師們聊天,在學校做老師、培訓機構裡面做老師、或著作家教都是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學校專業、執照、琴房經驗
教學感想、自我包裝、服務客戶

我覺得這些都了解一下,再考慮要不要將「興趣作為職業」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受朋友影響,我覺得「鋼琴老師」除了專業,其實還包含了「包裝自己」以及「維護客戶、服務家長」的需求。

這部份,可能是很多匠人不太喜歡的,所以建議深入了解比較好~

1人拍手・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如果您是比賽的常勝軍,其實在求職上就有一定程度的優勢在,您可以試著將比賽的紀錄、得獎的資料整理成個人的成果履歷,並且搜尋 104 鋼琴老師相關工作並進行投第,應該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而近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透過一些平台,將自己的成果影片進行上傳,一方面可以讓其他人了解到您的鋼琴專業能力,也能夠進而行銷自己,對未來往教學的發展也能大大加分。

以上是個人的工作建議分享,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104 鋼琴老師相關連結: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9%8B%BC%E7%90%B4

1人拍手・

開個YT頻道,把你的專才用影片的方式記錄下來,靠YT的流量賺錢,搞不好還因此有人想要找你教學喔!參考看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