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為什麼投遞的公司都沒回應或婉拒,是因為學歷還是自傳的關係?

畢業於私立x*葉大學

已下是我的自傳
倉管的領域裡大概有4至5年的經驗,我做事細心、謹慎、敏捷,工作時態度認真、負責、勤奮,日常生活有秩序、有條理,樂於學習不同的新事物,待人誠懇務實與同事間相處和睦,對工作態度認真負責不怕吃苦,更務求自己在工作上有原則、細心做到盡心盡力,讓工作更加順暢有條理。

在**公司裡因為工作上認真積極,倉儲ERP系統也在短時間內熟悉了解,工作那內容包括備料並計算貨物清單,用紙筆或電腦記錄資料,有條理且方便取得儲存擺放倉庫中的貨品項目,複查庫存的貨物數量與紀錄是否相符亦查出不一致之處並更正錯誤。利用辨識標籤、標籤工具或其他標籤設備,在庫存貨物上做記號。定期清潔庫存、工具及貯藏室,確保符合安全規章。除此之外,還會進貨及出貨相關流程事項。

在**公司裡擔任倉庫人員,在這個職位裡最重要的是隨機應變、舉一反三、細心、耐心及耐力,整理衣服出貨時必須仔細的檢查過每一件衣服及配件的完整度,判斷產品是否還能繼續使用,準確的清點公司內的產品,確保在顧客拿到的產品狀況及數量都是完好正確的,讓客人在表演或活動時有最佳的舞臺效果。

我肯學習肯付出充實自己,永遠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希望能獲得這個面試機會,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其中的所有問題及困難,並能為公司帶來正面能量及利益。

回答 4觀看 4001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您的問題後,因為部分訊息不夠完整,所以有些項目要請您進行確認。

從您的自傳來看,您主要的經歷都是在倉管的部分,所以您如果是拿這份履歷內容去投倉管其他的相關職位,基本上很難吸引到面試官,如果是要轉職其他產業,就要依照其他產業進行調整。

另外再從倉管方面去看,感覺您負責的項目比較偏向作業員或助理相關部分,如果您是想要朝向倉管管理職,或是倉管工程師的職位,就必須要修正自傳的描述方式,才能讓人資注意到您。

嘗試改寫部分履歷內容,主要是要透過要突出您的特殊表現,來表達您對公司的貢獻,您可以參考看看
(原始)工作那內容包括備料並計算貨物清單,用紙筆或電腦記錄資料,有條理且方便取得儲存擺放倉庫中的貨品項目,複查庫存的貨物數量與紀錄是否相符亦查出不一致之處並更正錯誤
(改寫) 於xx公司工作內容包含
1. 備料並用電腦或紙筆計算貨物清單
原本計算備料都要1小時,透過改善備料的流程,時間縮短為半小時就能完成,且正確率100%
2. 整理庫存品數量,有條理排列以方便取得庫存
原本整理庫存2小時,後續有建議公司用新的排列方法,排列時間縮短為1小時
3. 覆查庫存數量與記錄是否有錯
工作前,偶爾還是會聽到有錯誤造成誤差,因為細心的檢查後,錯誤都有檢出,後續錯誤率就有降低很多

以上是個人工作自傳的小小建議,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5人拍手・
1人肯定

1. 倉管的領域裡大概有4至5年的經驗,我做事細心、做到盡心盡力,讓工作更加順暢有條理。
2. 在**公司裡因為工作上認真積極,熟悉倉儲ERP系統,會進貨及出貨相關流程,既然運作的好好的幹嘛離開。
3. 在**公司裡擔任倉庫人員,在這個職位裡最重要的是隨機應變,確保顧客拿到的產品狀況及數量都是完好正確的。既然勝任上手對倉庫工作有成就感,為何現在又再找倉儲職缺,看完您的自傳馬上會跑出的問題。
4. 您的自傳提出正面積極的經歷,因為太好了反而凸顯那為何離職背後的原因,落差太大會讓人資自動跳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建議您可以使用【104履歷診療室】會有Giver為您做履歷健診並提供建議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關於自傳撰寫的技巧,也推薦您參考以下文章
https://blog.104.com.tw/?s=%E8%87%AA%E5%82%B3

如果你所描述屬實,應該算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應徵工作應該很容易被錄取. 請問你為何要離開前公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