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管依績效不佳,打算解雇我。該如何處理?

因懷孕後回職場,卻一直被主管加工作,現在主管又依績效不佳,打算弄走我⋯想問問 該如何處理?我找工作時間進一年,面試了兩三家都沒著落,工作資歷也有四年了⋯懇請幫幫忙⋯我該往哪方向走⋯

回答 3觀看 146
回答 3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如果增加的工作是你原本就會的不妨試試看, 如果確定主管是因為其他因素希望你離職, 可能需要判斷一下這份工作對你"實際"的成長率是多少.
給自己一點信心, 確定自己真正的想法與專長, 會有適合自己的環境的.

不知妳本身之工作績效如何? 妳跟主管的關係好不好? 妳有無檢討自己有無需檢討改善之處! 四年工作資歷不短了!不要輕言放棄! 另外、面試時妳想離職之原因若如妳問題所示,可能不容易找到工作。是否先轉換心情,確立自己的方向、想些正面的理由來轉換工作。如此,面談時也能用正面的態度來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