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職廠務卻碰壁該如何是好

目前我是在一家傳產(碾米廠)工作擔任儲備幹部,3月就剛好滿一年了,硬撐到現在。
之前的工作領域都是偏總務、廠務和職安,但年資也不多都1-2年,上一份只有8個月就離職,原因是無法適應裡面的同仁和工作氣氛,但也是完成所有主管交辦的任務後才離開的。
也因為待的時間都不長,所以最近去面試想找回總廠務相關的工作都是沒被錄用。只因為年資問題,可能讓人覺得穩定性不夠~
很苦惱,畢竟職場現實,在勞資雙方不認識彼此的情況下都是藉著履歷去認識對方,但因為我的情況所以求職一直碰壁~
即便知道自己有熱誠想在找回相關性質工作,但一次又一次都還來失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答 1觀看 740
回答 1

1. 在一家傳產(碾米廠)工作擔任儲備幹部,3月就剛好滿一年了,硬撐到現在。之前的工作領域都是偏總務、廠務和職安,但年資都1-2年,上一份只有8個月。面試想找回總廠務相關的工作都是沒被錄用。只因為年資問題,可能讓人覺得穩定性不夠。
2. 您確實有一年之癢,每工作一年就想要更換跑道,上一份只有8個月,目前儲備幹部10個月,又開始在規劃下一個總廠務工作。可是當您在擔任總廠務工作1-2年又忍不住往外跑。
3. 觀察您的履歷因為工作年資都太短問題,一定讓人覺得穩定性不夠,面試後沒被錄用這屬正常。碾米廠擔任儲備幹部,3月就剛好滿一年了,硬撐到現在,儲備幹部以您30多歲年紀應該是駕輕就熟,怎麼會硬撐到現在,可能需仔細分析對工作專業、環境、薪資、老板、同事、氣氛、距離、文化、工時可接受與不能接受的點,是否環境糟到非離職不可。
4. 因為您若離開履歷就更不好看,找總廠務工作的難度更高,因為從您過去的經驗工作就是一年,這對公司而言找一位只工作一年的正職人員是賠錢生意,半年生疏培養期,再半年就跑掉,人資不會晉用這樣的新進人員。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