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選擇該如何去選擇?

畢業於護理科,證照沒有考到,前陣子於高階牙科助理結束工作,想另尋工作,是對於新工作滿有熱誠的,也不想要低薪,工作該如何取選擇,該走業務職嗎?

回答 6觀看 1905
回答 6

按照社會規矩走(您想要的工作是什麼,它要什麼,您就做什麼像什麼),而社會傳言有時也不會不可以聽聽,雖說傳言不可盡信,您總會觀察吧!只要不要有壞心眼、做壞事,那就會沒事!^_^

1人拍手・

醫美或休閒健康產都有可以發展之處, 或是醫療資訊的SA (系統分析師), 又或是生醫產業的業務, 這些都可以是高薪, 至於業務的特性是要有熱情, 不害怕陌生開發等, 以及對客戶做簡報的能力, 這些你可先盤點一下!

您好,

近年來台灣的醫療產業有明顯成長,搭配物聯網智慧醫療系統,更是未來趨勢。
您有醫務背景,想要走業務職,建議可以走醫療產業,舉凡 量測設備、手術相關產品、或是醫院內的必需品,您一定較一般人更熟悉。當然稱職的業務人員,需要具備業務的特質,例如 高度熱忱、積極度、溝通能力、談判能力、甚至要有社交能力,如果這些您都有了,不妨放手一試。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建議您務必考到證照,路才廣,無論到基層診所、長照機構等或是區域醫院或醫學中心,都有大好機會! 這樣您的期待比較容易實現!!

1人拍手・
1人肯定

對於有專業領域的知識確沒有考上證照這是需要好好檢討的! 醫療領域是高知識基礎的產業。若是想在這產業立足,持續的學習是必要的! 證照不是必要(但在醫療院所工作是必要的)但是重要的。沒證照的護理人員不適於在醫療相關場所工作;可考慮往生技產業發展。生技產業依對專業知識/技能的需求在保健、美妝、醫美、牙美、醫器、藥品除基礎知識外,各有其不同之專業要求。工作性質有業務、醫療服務、產品管理、治療推廣、專員、銷售規劃(行銷)... (不同公司有不同職稱及內容)。若是善於人際關係、外向個性,可考慮從外勤工作開始如業務、醫療服務;若是分析、邏輯較強則可考慮產品管理、教育、訓練...
初出社會,薪水實在不是應該考慮的主要因素(當然重要)。老闆不會花高薪用一位不知能力、態度、成長潛力有無的員工。工作的熱誠是可以慢慢建立的,但工作的忠誠是必要的!!! 忠誠是忠於於自己對自己的肯定及努力把交付的事做好、作美。這部分你做得到嗎?

若護理科畢業
想要薪水符合水準
建議你還是要取得國考護理師資格~~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