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請問企劃能力的證照哪一家比較好?TQC、WBSA、TBS等?

各位前輩們大家好,我今年私立大傳碩畢,想要轉職行銷企劃或是活動企劃,目前想要加強企劃能力,請教各位前輩我應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呢?

回答 2觀看 641
回答 2

您好,建議如下:
1.行銷企劃或活動企劃職務遴選會較著重實務經驗。有相關證照仍可列入履歷中。實務上也有看過即便有證照但在實際作業時仍有落差。因此哪一家比較好?您可以換個角度思考,查閱嚮往的職務是否有需求這些證照做評估。

2.請務必瀏覽嚮往職務的人才需求內容跟條件,再從學經歷找出跟職務相關的專業、技能、特質等。新鮮人也可以從在學學業、工讀、專題、社團、競賽等尋找相關經歷。且您主修的大傳,跟行銷領域涵蓋到的傳播、推廣等專業技能有關。[104新鮮人]專區有很多好文章可以多瀏覽。以下這篇有提到如何尋找與職務相關聯的技巧。
https://blog.104.com.tw/resume-download/

3.亦可以選擇合適的課程進修充電,透過有系統的教學帶領,會更瞭解這個領域的專業技能要領。

p.s.之前也有類似問題的回覆過,您也可以參考我的其他回覆。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您,祝福您。

1人拍手・

依照現在的企劃方式,你懂得如何行銷自己嗎?抖音會操作嗎?如果想做行銷企劃,先行銷自己試試看,失敗了也沒關係,反正從來沒有擁有過,那成功了,恭喜你,你已經知道什麼是行銷企劃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