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找銀行業工作,但過去打工經驗不太相關,可以寫進履歷嗎?

前輩您好,我是相關科系畢業也有數張金融證照,但以往打工經驗與銀行關聯性較低,想請教前輩這類打工該放入履歷中嗎還是該如何做修正呢?

回答 4觀看 1593
回答 4

hello, 我是在金融業工作多年的人,其實我也是從其他行業轉入金融業的, 金融業會很注重人際相處的特質,也有很多進入門檻低的職缺. 例如:客服,電話銷售業務等, 如果有幸進入外商,還可以輔導你考照及培育你一系列的教育訓練.

建議你可以強調你的人際處理能力,會如何解決客訴, 又會如何培養客戶關係等. 也可以透過尋找相關資歷的前輩來請教唷....加油.

我是覺得如果你打工是安親班輔導, 還蠻有優勢的, 可以強調你面對的安親班家長是有錢人,如何處理他們無理的需求,如何電話開發新的客源, 如何和同事相處等. 你比較需要的是些產業面的資訊, 把這些補足就好.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My104會員中心 >>工具>>職務總攬>>財會/金融專業類>>銀行辦事員>>完整職務分析
先了解這裡面寫的內容像是溝通能力、顧客服務
再想想您的科系、學校狀況、打工經驗
是否有相關可以舉例說明的,寫進履歷裡面

這些面試可能也會用到

2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建議你去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身障福利科上教保訓練就可以了。

你好
我是小黛老師,首先你要先確認自己想進銀行的誘因,及想做什麼。銀行有行銷業務,有前台理專後台行政,有IT有風控,有財管也有企業客戶,你想要走那個方向就會影響履歷的呈現。
如果沒有工作經驗,就請把打工當做是ㄧ份正常的工作,說明你的客戶服務經驗,如何協助打工同事,以及你和同事老板都相處愉快。
銀行找人比較看重工作態度,是否有耐心,可以承受壓力,所以朝著這幾點發揮。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