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詢問履歷架構是否有問題?

1:目前畢業於台灣大學農業經濟所,就讀該系所原先目的為創業,想創造一個農產品外銷平台,但因許多問題短期間並不打算繼續,而目前專精於AI相關領域,也有在相關公司實習(國泰人壽及產險數據部門、FinMind新創、MyGO平安房屋等)

2:不知道該如何撰寫自傳的部分,希望能夠請giver主管給出目前履歷改進方法以及缺點,非常感謝!

回答 2觀看 296
回答 2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如果跟履歷內容相關可以進這裡找Giver 聊聊,在職涯診所是看不到你的履歷內容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想詢問履歷架構是否有問題?
✍🏻 首先很感謝您的指定回覆,如前面 蔡前輩所提到的,職涯診所主要為問題解答,無法進行履歷資料確認,因為個人也有在履歷診療室中協助健檢,所以會建議您找尋個人名字使用健檢功能,這樣我就可以更直接快速的協助您進行履歷改善。

② 不知道該如何撰寫自傳的部分,希望能夠請giver主管給出目前履歷改進方法以及缺點
✍🏻 在此會先提供幾篇個人這段時間整理的履歷+面試注意事項,讓您作為健檢前的準備參考,可以加速其履歷優化時間,若針對內容中有需要提問的部分,也能於健檢時同步進行討論。
1. 履歷傳寫的注意事項 📌 https://is.gd/TCSZtJ
2. 面試時幫助的小技巧 📌 https://is.gd/oLnhH8
3. 如何去進行模擬面試 📌 https://is.gd/ZLhtS3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