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老闆娘應徵錄取後感覺反悔?

之前工作是助教,想轉職餐飲,本來應徵後通知試作,試作前天告知目前不需要,月底再通知我,一直表示這份工作很累,是不希望我來嗎?請教有甚麼破解方法呢。

回答 4觀看 511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之前工作是助教,想轉職餐飲,本來應徵後通知試作,試作前天告知目前不需要
✍🏻 請問您的錄取是否有書面相關的資料,如果有的話還可以請勞工局進行協商,如果只是口頭上的承諾,就會偏向是民法,只能提出民事訴訟,但最後不管結果是如何,對您的傷害其實已經造成,幫助很有限。

② 一直表示這份工作很累,是不希望我來嗎?請教有甚麼破解方法呢。
✍🏻 以老闆娘的回覆來說,已經很明確的表達出錄取意願低,且到月底又變卦的可能性很高,就算真的有找到什麼破解方法去上班,老闆娘可能又會搞出其他的小動作。在這樣的情況下,會建議您放棄與老闆娘周旋,趕緊尋找下一份適合的工作,對您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5人拍手・
4人肯定

沒什麼破解方法,畢竟您無法強迫對方 ,趕快找其他工作就是最好的方法。

1人拍手・
1人肯定

1.繼續投新履歷,等新的機會
2.不回電,等老板娘後續電話的結果

以上建議,希能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這樣反反覆覆,就是雇用你以後,是不是也還會到時候又叫你不要來,所以我覺得還是趕快另外再找別的吧,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