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內容與工讀生重複,該如何跟主管溝通呢?

想請問一下,我打算在考績的時候向我主管說希望他能讓我做更多財務相關的工作,因為現在的狀況是工作內容一直跟工讀生重複,工讀生做我的工作,剩下的我也只能跟主管入帳完才能沖款,當然,他們就變我的代理人,他們有問題或是他們沒辦法來,我也沒辦法休假,這樣我該如何跟主管溝通呢?

回答 3觀看 357
回答 3

例行性的工作逐漸被工讀生取代,是必然的趨勢,或者是企業的政策,但真正把關的還是在專業的正職上。
因此不要與他們搶工作,如果你的財務工作還有別人,那可以試試給一些人,或主管傳達一些教育訓練(向上管理),因為下面的人無法代理你,只有同事或主管能代理你的工作,在你修假期期間。
話說,財務也有大公司直接上雲端服務,買商務雲,那就...你更沒法休假了,一邊休假一邊遠端處理財務。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如果談考績的時間點是近期的話,趁談考績時一併跟主管討論是OK的。但如果不是近期,建議提早跟主管聊聊,能早點解決目前的窘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可以約主管時間好好談一談,
畢竟主管對部門友要求和規劃,
也許你並不清楚他真正的想法,
藉由會談,
你也可以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大家把話說請楚,
也避免猜測或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說請楚而讓人灰心或失去動力,
工作上的事,
還是要說清楚比較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