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有投業務職缺履歷,但遲遲未回,是否沒機會?

我的工作經歷來自於佳格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專員,已經在佳格工作四年,原本是打算想幹到主任位子,但自從公司小老闆上任,出現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的問題,例如:陳列費用申請一直遲遲不下來、公司對這通路不重視、公司流動率比之前還多。
種種因素,也打消了我想往上爬的打算,想要趁中年轉職,想詢問如果應徵你們職缺,是有需要什麼條件?然後會有什麼限制?謝謝

回答 4觀看 1530
回答 4

1. 業務專員,已經在佳格工作四年,原本是打算想幹到主任位子,但自從公司小老闆上任,出現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的問題,例如:陳列費用申請一直遲遲不下來、公司對這通路不重視、公司流動率比之前還多。
2. 想轉換工作,可行,食品產業業務人員,職缺明確。
3. 履歷自傳請履歷診療室Giver修正候,再投。
4. 面試離職原因需要調整說法。
5. 您是現職業務一線人員,轉換跑道不會有問題,沒回應持續多投。
6.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104有免費的履歷診療服務,可以上去請顧問們幫忙看看。
104是一個找人才和找工作的平台,每個公司的條件不一樣,要針對每個公司去寫履歷,投履歷,應徵等,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危機即是轉機,小老闆上任帶來的變化可能有好有壞,你在公司已經四年,如果能藉機了解小老闆的未來走向,或許除了幹到主任位子外,還能有更高的發展機會,公司對通路的不重視是否是接任者的不熟悉或公司想轉型,例如電商等,因此轉職的考量或許只是從內部挑戰變成外部挑戰而已,可以再好好想想轉職的必要性。

另外目前電商通路興起,不少公司對門巿陳列的需求減少,也是未來你選新公司的觀察。

2人拍手・
2人肯定

哈囉你好,
建議還是可以先觀察目前公司的狀態,如果目前工作內容很熟悉的話可以多花點時間學習以前沒碰過的,或許會有更多轉機。若考慮轉職的話,可能要先思考想朝哪個產業發展,畢竟每個產業所需要的能力都會有些不一樣,如果依然待在食品業的話應該會蠻多機會的,而跨產業的話就要多做點功課。有想法也可以再丟在這邊詢問,大家也比較能給更多建設性的建議唷。
業務算是最容易轉職的,因為各產業都需要,只是產品不同而已,大部分知識可以進公司後再學,只要態度正確、思考靈活、有衝勁,把自己準備好,我想很多公司都會很歡迎的,祝福你 : )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