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瀏覽履歷揪出可以更改之處!

現職人事行政總務,工作無法找到自我價值,但投遞履歷未果~
而且~工作可以說是上班等吃飯,睡醒等下班,沒有什麼任務被指派,有點無趣。

回答 3觀看 144
回答 3

您好!依照您的描述同時身兼人事行政總務,公司規模應該在100人以下。「而且~工作可以說是上班等吃飯,睡醒等下班,沒有什麼任務被指派,有點無趣。」而這句話看來,除了日常工作外,您應該是被動等指示才會去執行的人。在大環境不斷變動的現在,只會聽令行事的人才並不吃香,其實從您投遞履歷未果,就能知道。人總是喜歡一成不變,因為做熟悉的最簡單。除非想在現職一直做到退休,不然需要做一些改變。公司最喜歡員工做一些Cost down的專案,您就可以想想目前手上有什麼固定支出的經費可以刪減?有什麼目前手上的工作,可以透過一些想法之後節省時間、成本?公司知名度不高,招募不易,怎麼提高知名度等等,都是目前您手上工作可以下功夫的。專案累積越多,越能彰顯自己價值,要轉職才會比較容易。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投遞履歷未果部分,可參考附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