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长期兼职或正职,少接触人群,可在家工作

本人不喜欢接触人群,前一份工作也是超商大夜,因为时段遇到客人较少。目前大四,待业中。承上,想找正职或长期兼职,不看人脸色,前一份工作保全,因监视器看美女而没做下去,我想看,利用职务便利就这样,没有违法。我是找工作的,不是念佛戒色欲的。喜欢动物。大四课程较少所以想利用闲暇时间挣钱。(35有课)有驾照却没有交通工具,想找家附近的,以往都是坐公车或脚踏车上班,如果是晚班就不受交通工具影响。外文系,如果可以希望从事英文有关的,英文能力没什么自信,想边做边学加强自己。希望能找一份看能力不看品格的工作

回答 4觀看 812
回答 4

您好,

"希望能找一份看能力不看品格的工作",看到這最後一句我真是愣住了。

沒有一份工作是不需要品格的,有的,都被機器人取代了。品格比能力更重要,沒有優良的品格,能力會被利誘為犯罪的工具。

只要自己是誠信正直,值勤時間遵守工作規則,這就是基本的品格了。建議您要調整觀念和思維,才能有正面能量找到理想的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前一份工作保全,看美女所以沒辦法做下去。為了這種理由失業讓人有點惋惜。

2. 可是還很大聲說「職務便利,沒有違法,我在工作不是在念佛戒色慾」就讓人唾棄。

3. 很多人多少都會利用職務之便揩點油,但想也知道公司是睜隻眼閉隻眼,不可能鼓勵或容許這種行為。

4. 你從監視器看美女,看在公司眼裡就是可能會危害住戶,誰知道你是看看而已,還是晚上會跟蹤闖進去?

5. 從事服務業,就算是超商店員或餐廳服務生,都不可能容許你這種行為,因為可能會讓顧客不舒服,或破壞公司形象,更何況你是保障住戶安全的保全。

6. 想找有能力就好但不看品格的工作?那你要有能力。你一定不知道有能力但不用品格的工作反而最困難。想當沒有良心的業務,需要很多話術跟思考去騙客戶。做眾人唾棄的工作也不是全無要求。

7. 你太小看品格。雖然不是要員工當聖人,但是要能夠維持工作最起碼的基本專業。否則老闆也不敢跟你合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聚焦您的問題:
👉想找不看人臉色的正職工作
👉想趁沒有課的時候打工
👉找英文相關的工作

推薦給您幾個學生找工作時可以利用的網站&資源:
1.104學生
https://www.104.com.tw/jobs/main/student

2.打工探吉
https://tanji.104.com.tw/list?

另外想提醒您,由於出社會工作其實就是開始需要和他人開始接觸、分工合作的完成事情,所以學習著如何和他人接觸是一個您需要去解決以及克服的問題唷,這也會幫助您在工作時更順利。
祝福您找到心儀的工作。

1人拍手・

1. 建議您可以把自身期許順序改變或修飾一下,工作上看美女不是不行但是弄到離開或許是過頭了, 利用職務之便跟不看品格的想法建議要深思,如果你是雇主你敢用嗎?你是被看的人有沒有不舒服,上班時間逞私慾公司能接受嗎
2. 心先正運途才會順,從您上述鏗鏘有力的說法,似乎覺得您不違法堅持一些奇怪標準是正確的,我沒資格評論對錯只希望您能深思,可以更好的
3. 利用閒暇時間爭錢想法很好這就是正面思考,但是目前可能要好好審視自己的條件,能做得有什麼選擇之後再做決定選相對好
- 有駕照沒交通工具,有的公司有提供這樣可以把劣勢轉優勢
- 想找家裡附近其實還在就學或許可以,但要接受選擇較少
- 人都有七情六慾念佛與斷色慾不完全相關,勸人遠離貪嗔癡心正比嘴正優
- 外文系英文不好可能要找機會補上,因為找工作時面試者可能對於這方面要求較高因為假設您應該高於平均
- 沒有品格能力再好可能很難有正派的工作,這點要請您深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