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面對自己並且跳脫補習班的產業

您好
目前在補習班工作已經做了四年,職位屬於小主管,工作性質涵蓋屬性包含業務.企劃及客服,自己覺得工作性質滿雜的,但主要本質還是在人與人的溝通,自己覺得無法跟中階主管跟其他部門的人員溝通,只能聽令行事,在年後將與一個公司公認的恐怖主管合作企劃案,在前哨戰時就已經覺得跟他邏輯不同被洗臉一番,同時也覺得公司的工作很雜很厭倦,有想轉職的念頭想找工作屬性比較單純的工作,但又覺得自己在逃避也覺得自己在補習班的工作經歷無法跳脫至其他產業,想請站上的人生前輩們能指點迷津。

回答 3觀看 517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補習班四年職位小主管,工作雜物瑣事一把抓,與中階主管難溝通,又面臨恐怖主管合作企劃案,萌生跳槽念頭。
2. 補習班屬封閉型特許教育事業,企業文化上對下命令為主如老師對學生,有好點子要溝通難度高,只能聽令行事。
3. 補習班經營得當是可持續營運,競爭社會對補習班的需求並未隨文口增長減緩而降低,您是有機會持續工作安身立命於補習班。
4. 有企劃案表示補習班求新求變創意執行,年輕小主管多看多學吸收資深主管的構思,縱然與自己的邏輯方法不同,執行中仍可放入諸多自己的巧思,企劃案執行後成果的評估,了解其中的關鍵因素,那才是別人搬不走屬於您的專業。
5. 是否要跳槽再想想看。

學以致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