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現在疫情嚴重,找工作又不順,心態該怎麼調整?

今年農曆春節後
找工作到現在
這段期間雖然有些面試
但都無後續消息
雖然求職這段期間有充實自己考些證照
但現在疫情又變嚴重了
內心很焦慮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心態不知道該如何調整

回答 5觀看 1375
回答 5

您好,
建議資深人員求職要用有別於資淺人員的方式。

1. 強調資深人員的價值何在,談的是如何改善現有的產品?如何增加市場競爭力?也就是從「會企劃」論述成「非常會企劃」,讓企業主認為值得投資資深人員。

2. 資深人員求職管道要透過過去上中下游人脈或者是獵人頭公司做一對一服務,機會比較大。

以上供參考,希望能幫到您,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今年農曆春節後,找工作到現在,這段期間雖然有些面試,但都無後續消息,雖然求職這段期間有充實自己考些證照,但現在疫情又變嚴重了,內心很焦慮。
2. 現在是與病毒共存,是疫情終局之戰,已經看到隧道口的光線。
3. 自己考些證照,利用經歷與證照,您找工作的隧道口,也已看到光線。
4. 第三季恢復常態,也是您重返職場的時間點。
5.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好:
1、每天吃好睡好,三餐正常
2、 建議你,可進行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容易被企業看見,以提高面試邀約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3、每天都上網看工作,每天都至少主動應徵1-3個,讓自己持續找工作
4、找工作本來就沒有很簡單,疫情關係更難,可以給自己做點小目標進修
5、告訴自己會努力找工作,對自己要有信心

1人拍手・

這段期間也是很好的進修時間, 建議您針對個人專長去做補強, 多看書或是去上職訓課來轉移內心的焦慮; 先不要去想何時能找到工作, 把自己調整好再出發, 如果可以, 出外散心, 或是透過靜心音樂的輔助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1人拍手・

此時可增加考照機會 因為 証照行天下 事半功倍 再則多增加第二專長 並且能一人當2人用 疫情期間老闆最愛 窮則變 變則通 求職不二法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