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有大學學歷該去讀夜校嗎?

我之前是做餐飲的,可是想轉職行銷但是看多數都要大學畢業,該讀哪間夜校才好,最近投很多家公司都沒下文,之前有報職訓局的課程,可是我才剛接觸沒多久,經驗和學歷都不夠,最近因為這問題困惑很久想知道怎麼做才好?

回答 3觀看 1447
回答 3

您好,
現在大學畢業是基本門檻,所以不管有沒有工作,都要唸大學,就是夜間部也可以。
如果履歷需要調整,請上104履歷健診,顧問們會幫你看看,增加曝光率。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5則回覆

您好:
目前大學學歷很普遍,建議趁年輕完成。您可以搜尋想轉職的行銷職務,設定學歷查看職缺數量。一般招募會看學、經歷,有些企業很搶手,投遞履歷眾多,若學、經歷較優於其他人,選擇的機會自然就比較多。

可查看離居住處近的學校;或有行銷系、行銷流通系等跟相關科系的學校。商業科系、企管系(有開設行銷管理相關科目)亦可參考。

另外,因目標很明確要轉職行銷,建議先蒐集嚮往的行銷職務查看招募條件,未來在課程學習、製作專題、作業或社團事務等,可多用心投入累積經驗。簡言之,再回到學校充電要讓自己能學到東西,好好把握。

希望以上資訊希望有幫助到您,祝福您。

查看5則回覆

大學畢業是基本門檻,很多大學餐飲相關科系有設產學合作班,就是一星期工作4或5天,上課一天的學制,可以邊工作邊取得學歷。
夜間部會切割掉正職工作時間,可往產學合作的學制發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