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害怕不適服找不到工作

1.報了不適服,因為想要有更多的時間讀書,但是害怕不適服會影響到求職
2.不知道自己可以從哪個方向發展,想詢問前輩如何在職場上找到方向

回答 2觀看 727
回答 2

您好,
要先靜下心來,做好自己的職涯發展規劃,也就是先決定是以興趣為主,比如說表演當藝人,還是喜歡做工程師,還是以賺比較多的錢為主,比如說半導體產業,或者是金融業。
決定好了自己的發展方向以後,不管是念相關的大學,或者參加專業訓練班的課程,學到專業知識,拿到證書證照,然後開始尋找初階的工作,訓練自己實戰的能力,未來就會有方向了,加油💪!

您好:

針對找不到時間讀書👉盤點目前的時間規劃
想推薦書籍: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本書是生產力書籍中非常知名的一本書,書中對於時間規劃、效率提升的方式做了許多不同觀點的嘗試與闡述,建議您可以先盤點目前時間不夠讀書的原因,再來做規劃。例如:
Q1:下班太累了,回到家只想要休息,沒有力氣看書?
Q2:工時太長了,回到家已經七晚八晚,只能馬上休息?
Q3:想要讀書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各自有不同的解決方式,您可以先試著理解自己的時間去做規劃。

針對找不到👉尋找工作方向:
假掰的品牌經理人Louis:第一次找工作必學 3個有效關鍵技巧
https://www.instagram.com/p/B2O6PhsnBl4/

裡面提到了許多盤點自己過去經歷的方式,以及對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工作的一些方式,相信您可以從裡面得到許多收穫,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