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老闆一意孤行該怎麼溝通?

公司雖然很小間,但是很重視數據成效,每個專案從企劃開始就要有數據資料佐證,然後進行POC才能上線,但是遇到老闆偏好的專案,好像就沒有這麼一回事了,立刻說做就要做,而且馬上就要生出來,完全打亂既有的進度安排,面對這種矛盾的公司適合我長期發展嗎?

回答 2觀看 1283
回答 2

面對老闆一意孤行,先不急著抱怨,畢竟iPhone還沒問世前,也沒人知道iPhone會是什麼樣子。先冷靜想想是否真的不可行,有時旁觀者清,真正的產品使用者在外面,可能和朋友聊聊也會有不同想法。

當然如果老闆多次一意孤行都是失敗收場,我會認真建議早點離開比較好,職場遼闊,職涯很長,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發展的天空。

我有同樣的經驗耶,
當初找我進去時,是因為導入鼎新ERP半年,用顧問客制,結果改不到一半,改的又不是他要的,我面試時就有說方向錯了,要走實務客制而不是顧問客制,也同意了,後來我一年成功上線,且客製了新功能拿到專案獎金,結果?上缐後找了顧問客制進公司,說是找人分擔我工作壓力,我反應過這樣不行,老闆卻說之前是急著上缐才用實務方法,現在上線了,要改回正途,不到一星期,系統出問題,我也反應了,真的受不了就走人了,一個月後,顧問又找一個人來,二個月後,又來一個,目前我一個實務走了,三個顧問才有辦法搞定我的工作,這就是我一再反應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