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我該選穩定的工作還是選挑戰的機會?

我今年29歲,目前在某間類官股公司工作,工作時間/福利穩定,但總覺得太過安逸,想趁30歲前好好闖闖,最近有兩份工作可以挑,一間是同領域的大公司,可以學的東西有比原公司多,但怕風氣比較像原本的公司一樣太過安逸,另外一家規模比較小的公司,給的薪水不錯,但是內部風氣比較像新創公司,節奏也比較快,像我這個背景的人,可能要選哪間公司比較好呢?

回答 4觀看 1718
回答 4

選擇跳槽前,給自己先做個DISC測驗,了解你自己的個性,如你是S/C太高,則建議留下好好做好目前的工作...有夢想很好,如能先了解自己的個性,遇到困難至少知道該如何應對
以上是個人建議,供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小小建議喔~
由於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到,你對未來有危機意識,想跨出舒適圈~
針對你提出的兩份工作要如何挑選,你可去打聽一下兩間公司的狀況,規劃一下自己在這兩間公司工作期間2~3年,可以學會或得到什麼,對你未來的職涯發展有哪些價值。透過這樣的分析,再來判斷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好的經歷都將是你未來最棒的跳板~放膽去做!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趁年輕著重在學東西,多闖多學習,站穩自己腳步以後才能爬的高走得遠

如果你今天50歲我建議你繼續做下去,但你今天不到30歲,建議你多闖、多看、多學。 如果你決定離開舒適圈,建議您心態要完全改變 ,碰到困難要去克服,提昇自已的實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