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44歲找不到會計工作,請幫忙看一下履歷

我從107年初被資遣到現今,一年快到尾還是找不到會計職位,可否請顧問幫忙看我履歷表,還是會計職位真的年紀大(44歲)就這麼容不得這個社會嗎

回答 4觀看 1624
回答 4

您好
自己早年也是從事會計的工作10餘年,
會計這職務其實還算挺穩定的內勤工作,但涵蓋的工作範圍還挺廣的,不知道您過去做會計的工作內容,無法在更進一步解答

另外,履歷診療室中有許多顧問可以協助您做履歷表健診(那裡才可看到您的履歷自傳)

中年轉職真的比較辛苦一點,我自己也是在107年初被迫離開職場,當時在回到職場還是自己創業中徘徊,後來決定從事自己多年的斜槓,歸零重新出發。

年齡絕對不會是問題,問題是年齡與經驗值與職場競爭力要能同步成長。

也許不要執著一定要堅持找會計這樣一直從事的工作,嘗試其他的工作試試看呢?

祝福您

1人拍手・

我覺得可能需要找像前一份工作類似的工作,以證明自己有所需的技能。另外,要有一個好理由解釋自己為何被資遣,以免面試的時候被問到答不出來。

是喔,會計這類職缺應是長缺... 我都每天投 10 個缺ㄟ,會不會是你投太少了,把分母放大,網夠大才補的到魚!!

慘了,我還50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