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疫情期間如何進行面試

公司持續有招募需求,但因為疫情影響,公司要求我們盡量避免外賓來訪,再加上實施分批在家上班,安排實體面試變得很不方便,近期有在考慮使用視訊進行線上面試,但又不想要把我私人的LINE提供給求職者,不知道前輩們建議可以怎麼做,或是有沒有甚麼推薦的軟體?

回答 6觀看 2441
回答 6

分享一下我們公司的作法,為了讓挑選人選更有效率,我們會善用104所提供的應徵問題和性格測驗,透過事先的文件審查篩選,來降低後續面談所需要的時間與頻率,之後再和篩選合格的求職者預約線上面談的時間,可直接使用104人才快找APP提供的視訊面談功能,與求職者免費視訊面談,做第二次的篩選, 所有的招募面試,通通透過104的工具輕鬆完成。
https://m6gd.app.link/Ws9UMmmXI5

我是使用Google Calendar發邀請給人選,系統會自動建立一個Google Hangout Meets的虛擬會議室連結,用電腦不需另外安裝軟體,也不需加任何人就能使用

您好

104人力銀行已經推出視訊服務,建議您下載104人才快找APP,與預定面試的人選約好時間,就可以利用APP上的視訊服務進行面談,有效率也方便。
https://pro.104.com.tw/vip/preLogin/appIntro
請參考,謝謝,
祝福貴公司 徵才順利

我有更新了APP,並無找到可視訊的功能,可以麻煩流桯教學嗎?
謝謝~

劉小姐您好,
 
詳細的操作步驟可以在登入 104 VIP 系統後,
點選右上方的「常見問題」>「人才快找APP」>「如何進行視訊面談?」
https://pro.104.com.tw/faq/crmSupport/list?wgId=1&cgId=22

請參考,謝謝,
祝福貴公司 徵才順利

我們是用Microsoft Teams 的功能,可以通話也可以視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