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換跑道但履歷沒下文

您好
我科大畢業~目前待業中,想要轉換常為室內設計師助理,因為之前在材料行當過助理~所以對這行很有興趣,目前有在電腦公司學習設計軟體~

回答 4觀看 1485
回答 4

嗨,我也是興趣喜歡室內設計。
目前有兩張室內設計/工程管理相關的認證。
在室內設計領域中,是一件非常有趣且挑戰超大的工作。
1,技術面來說,需要軟體的繪圖能力。
2,技能面來說,需要溝通/斡旋/談判/心理學_同理&認知...等等相關的能力。
3,專業面來說,需要國家級的認證證書(這可以等要獨立開業再來思考)。

目前你已經在學習軟體,就是基本能力的養成!
先思考...急著想要投入職場(收入考量),可以先找同質性相關的工作。例如:系統櫃公司,傢具傢飾銷售,材料商(磁磚/衛浴/廚具...),...這些工作都會是室內設計的周邊。會小範圍的需要提供室內設計的服務。

有點算是分開學習一個領域的能力,將來成為設計助理的時候就可以統合同整整個設計專案的進行。

1人拍手・

可以找GIVER 看履歷,會比較好些。

您好,
等拿到了畢業證書,甚至考到室內設計的證照,這樣就更可以比較有力量的支持你的興趣,意思就是興趣不是口頭而已,而是有基礎的,應徵的狀況一定會好轉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04有兩個具體的職涯工具,可以提供給你參考
履歷診療室、一對一諮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