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求職身分條件的問題

您好,我今年24歲,因為近一兩年來疫情嚴峻,並且家人說安全著想,要我在疫情緩和情況下再找工作,目前為待業中,求職身分算是一般求職者。有些公司在某一職缺所列的條件是應屆畢業生或是夜校生之類的條件,那像我這樣求職身分不太符合該條件的話,就不能投遞了嗎?若投了對方會不會覺得奇怪?

回答 5觀看 1572
回答 5

投履歷沒有什麼"不能投遞"的,基本上就是投你"覺得"喜歡,你認為"適合的",投出後就讓對方去思考,找工作有時就把它想像成是個所謂的燙手山芋,不要一直握在手上,把它丟出去,讓對方去傷腦筋,如果對方覺得合適,就會去約試時間,如果不合,就會跳過,你也不必太在意;如果一直都沒有公司約面試,則你應思考是不是你的個人履歷與經驗沒有吸引對方的東西,或是到履歷診療室去修訂,讓它更加分!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這一年多的疫情打擾,找工作新鮮人的確是辛苦了!您詢問是否可投遞,我想是可以投遞的,當然收件人多少會對於這樣的空白有疑問,建議可以在履歷上自己說明以抵銷疑慮,另外最好也能對於這空白時間做了什麼能有說法,以上供您參考,祝求職順利!

您現在並沒有條件考慮這些企業想的問題。
除了投履歷到自己想工作的職缺或創業 ,您沒有其他選擇。

Hi, 您好
在這段時間求職確實有些難度,公司開出的職缺要求其條件會多一點。重要的是自己專業的能力和技能達到要求標準勝過於最基本的資格經歷條件。
在履歷中多著墨您的強項能符合職缺的工作內容,自己也願意持續學習。

找工作就像追女生一樣,有追有機會,失敗就換一個~~我的名言就是:寧可當幸福的渣男,也不願成為可憐的老實人QQ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