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跨越不同領域,感覺找工作十分困難

原本在醫院擔任行政性質工作,而後對護理產生興趣,並陸續進修護理及麻醉,畢業後找臨床工作處處碰壁,因沒有臨床經驗且已邁入30歲,請問應該怎麼做才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334
回答 3

護理人員有特殊專業性並有高普考執照要求,小編建議可和過去醫院的同事打聽,看是否有臨床實習的管道介紹。或者和進修護理及麻醉的單位詢問轉介臨床實習的機會。

以上提供參考~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般企業甄選人才,還是會優先考慮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您已經陸續進修護理及麻醉專業,建議先找地區醫院或專科門診就職,累積一段實務經驗後再轉職到區域醫院或是更大的醫院。另外也可以持續進修,考取醫護相關證照或是技能檢定,都是具備專業能力的證明,可以提升自己的就業力。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就我所知,以目前護理界的生態,
只要不是條件差到讓主管覺得完全無法晉用,
幾乎至少都會有個面試的機會,甚至是任用~~
但是,有個先決條件:您是否取得護理師執照及麻醉護理師的執照??
如果沒有,那麼建議您還是先去取得這兩張證照再來討論後續的問題~
畢竟,想要從事臨床工作,還是要有相關的證照,才能執行業務喔~~
所以,您目前有取得證照了嗎?
至於臨床工作,進修的過程應該會安排實習才對~~
這部份,可能需要您提供更多的訊息,才能替您找到問題喲...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