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老闆好爛,該離開還留下

公司好爛,老闆感覺做事的方向有些錯誤,常常又不聽職員的勸告總是自以為是,但同事又很好工作內容不錯
請問這樣該繼續待著,還是要因為爛老闆辭職?

回答 6觀看 1282
回答 6

1. 公司好爛,老闆感覺做事的方向有些錯誤,常常又不聽職員的勸告總是自以為是,但同事又很好工作內容不錯,請問這樣該繼續待著,還是要因為爛老闆辭職。
2. 簡單的方法,找財務人員私下問公司過去3年,營收、獲利6個數字,可判別公司好還是爛,老闆好還是爛。
3. 至於您提的方向有些錯誤,自以為是,是主觀的認定,方向有沒有錯誤,要從產業看,自以為是,10個老闆9個是這樣,否則他就不會當老闆。
4. 等您弄清楚2、3項,再做決定還不遲。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
要繼續待著,主要是工作內容不錯,先練就自己一身功夫後再找一個好一點的老闆,加油💪!

這是一面鏡子

眼裡的對方就是你自己的心

是不是該留下來,還是離開。

除了公司爛,老闆爛,但工作內容好,同事好。綜合評比下,天平是傾向
去或留。

你可觀察自己每天的工作情緒,若是好多過不好,那可再觀察看看,若是每天都處於低氣壓,那就可考慮換跑道了。

公司好爛,老闆感覺做事的方向有些錯誤,常常又不聽職員的勸告總是自以為是,但同事又很好工作內容不錯
請問這樣該繼續待著,還是要因為爛老闆辭職?
A看你人生的價值觀是甚麼,建議預約職涯諮詢師釐清自己。
要的是學經歷?或是好的工作氛圍?或者老闆(帶頭者)你很重視?
老闆的壓力大,他每天都要煩惱每位員工的薪水跟客戶的需求,他想的事情不是主管跟員工想得到的。
A建議,他會影響你的心情,你就禮貌性的跟他互動,他讓你心情不好,遠離就好。至少同事你覺得是好的。
歡迎觀看我的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4fd70d1fd89780001bad480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