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1歲來的及轉換跑道嗎

各位先進好,我31歲,剛從澳洲打工2年回來,在出國前已經累積7年飯店工作經驗。我在飯店從櫃檯接待員,一直做到業務負責訂房及行銷的工作。對於飯店業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現在想嘗試其他工作,但怕做了幾年後才發現自己不適合,現在都已經31歲,這時候轉換跑道是不是太冒險了?如果做性向測驗是否就可以知道什麼工作適合自己?

回答 3觀看 557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就您在澳洲兩年以及飯店業七年的經驗看起來,您的語言能力應該不錯,您可以思考一下對什麼產業有興趣、十年後的目標是什麼、三到五年內的計劃是什麼?
然後上網找一些資料,看什麼職務及產業能夠符合您的期待,因為您有業務及行銷的經驗、語言能力也不錯,所以更可以考慮外商公司,31歲是可以繼續衝的年紀,但也是要開始確定方向目標,累積人脈以及經濟的時候了,所以在出發前,建議您還是要先思考清楚您的未來喔,您可以先到"104職業適性測驗",測驗自己的特質,也許對思考職涯有幫助喔!>> https://www.104.com.tw/area/freshman/book/mydirection
祝您工作順利!

你好,由於你已經從事7年飯店相關工作,可見你在客戶服務或與人溝通方面,有非常專業的經驗以及反應能力,轉換跑道不算晚,只要有心,相信很多工作你都能發揮。建議你還是可以試試其他與人互動高的工作,不管是業務性質或是服務性質,一定能夠發揮的不錯。總之,能夠以過去培養的能力作為基礎,就算是不同產業的工作,也能夠運用累積的能力。至於性向測驗可以提供自己一個參考指標,透過工具來更了解自己,特別是透過測驗,去判斷甚麼樣的工作可能不適合自己,你可以從這個角度試試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