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中年創業又失敗,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以前都自己做電商(6~7年)還不錯,照顧生病太太4年沒有工作,現在回頭卻做不起來,想找適合文職的工作專業領域不足,學歷只有高職,在外上班經驗又不夠。難道我只能跑熊貓了嗎

回答 2觀看 1839
回答 2

1. 以前都自己做電商(6~7年)還不錯,照顧生病太太4年沒有工作,現在回頭卻做不起來,想找適合文職的工作專業領域不足,學歷只有高職,在外上班經驗又不夠。難道我只能跑熊貓了嗎。
2. 跑熊貓是短期墊檔,真正要找的工作仍在電商,這是您的根,但先不考慮自己做,考慮投履歷自傳任職。
3. 電商可考量的職缺網站行銷業務專員、電子商務商品專員、電商業務助理、電商網路品牌通路企劃、電子商務客服、視覺行銷企劃、電商網路品牌百貨業務⋯。
4. 挑選兩類職缺,分別各寫一分專業履歷自傳,分別投遞,先上先就業別挑。
5. 祝福您。

1人拍手・

目前電商的人才短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電商一向不看學歷而是看你操作的經驗,建議你可以透過履歷健診來讓我們協助你增加亮點,另一方面你也可以進修,學一點電商的新知與技能,讓你重回這個舞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