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尋找未來發展的方向?

國立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畢業,曾從事行政助理5年,目前在服務業擔任銷售人員,已經超過1年了,最近一直思考未來職涯的發展與方向,不知道是否要繼續現在這個工作?因為年齡的關係,擔心自己的待業期會更久,希望能聽取多方的建議。

回答 3觀看 265
回答 3

1. 財政稅務系畢業,曾從事行政助理5年,目前在服務業擔任銷售人員,已經超過1年了,最近一直思考未來職涯的發展與方向,不知道是否要繼續現在這個工作?因為年齡的關係,擔心自己的待業期會更久。
2. 思考未來職涯的發展與方向,表示對現在服務業擔任銷售人員,不是挺滿意,先要釐清不滿意的關鍵點。
3. 不滿意食品什貨零售業,但可接受門市銷售人員,那就更換產業,電信業、運動用品、百貨業、專櫃、服飾業、文教/育樂用品、綜合商品批發、量販流通業。
4. 不滿意食品什貨零售業與門市銷售人員,可以思考往製造業業務人員發展。原因在財政稅務沒誘因,行政助理有點膩,服務業擔任銷售人員想轉職。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把財政稅務的專長加上行政工作,往這一方面的公司去發展,才會有加乘的效果,也才有脫穎而出的機會,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看見您在職涯議題上的衝突及擔憂,然仍建議您可以對於自己的職能有較多的了解,也評估現今就業市場,您個人可發展的行業,運用職能匹配,來找到自己轉職的可能。唯發現個人優勢,可以讓您更有信心看到自己可能發展的未來,也降低對於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跟焦慮,以上建議!!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