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衝動轉換跑道,現在後悔了,該怎麽辦?

爲了錢而衝動轉換跑道,現在入職1年,發現該公司文化理念跟我本人不符。自己成長價值也很慢,大部分時間都是閑著。現在發現我比較喜歡和適合從事物流運營(轉換跑道之前的專業),想辭職找回物流運營的職業,但怕簡歷不好看。我有兩個想法,但不知如何選擇:
1)繼續留在該公司,利用閑暇時間去讀自己喜歡的相關專業爲未來鋪路。
2)換跑道1年時間不算長,趕緊辭職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

回答 6觀看 587
回答 6

您好,
建議騎驢找馬,找回適合自己的職業,為時不晚,大部分的人都會羡慕別人的行業,最後發現忠於自己是最重要的,加油💪!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先找回自己適合的職業。多丟履歷,有機會就去面試。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您好~~
當初轉換跑道,除了因薪資待遇的差異外,還有其它的原因嗎?
個人成長價值未必僅能仰賴公司,亦可以透過個人主動提昇(如運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升或培養技能。
祝福您~~

直接離職,當有這念頭時候 只會越來越強烈,待下去浪費時間。

1. 爲了錢而衝動轉換跑道,現在入職1年,發現該公司文化理念跟我本人不符。自己成長價值也很慢,大部分時間都是閑著。現在發現我比較喜歡和適合從事物流運營。
2. 利用閑暇時間去讀自己喜歡的相關專業爲未來鋪路,這條路是自律性堅強的人走的路,讀自己喜歡的相關專業,正常容易專業開花,或者以證照為目標,也行。
3. 趕緊辭職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不是辭職在先,是先找到物流營運的工作,再提離職。
4. 祝福您。

您好,想請問您之前物流營運的經歷也不長嗎?不然怎麼會覺得「簡歷不好看」?
先回想一下,一年前離開的時候,是因為什麼原因呢?現在想回去,單純只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還是物流營運的困擾,已經解決了?若是沒有解決,您轉換還是不會待太久,就又想轉職了。
還是其實您到現在仍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呢?若是這樣,可以試試下方的職業適性測驗,再從結果去找出您覺得有機會也可以勝任的工作。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