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非本科收到面試邀請能去嗎?

各位好我是正在找工作的新鮮人
有間公司對我發了兩次的面試邀請
工作內容的專業我可能需要學習
(這產業的專業我完全是個門外漢)
之前有學過類似的軟體也有考證照
(不過那張證照已經是2年前考的了)
其他的福利薪水也都能接受
但…我完全不是該產業的本科生
請問這樣可以回覆面試邀約嗎
還是這只是系統造成的錯誤
-
我對工作內容滿有興趣也會想學習
不過就怕公司誤會了我的經歷,投了錯誤的面試邀約…

回答 3觀看 2145
回答 3

1 正在找工作的新鮮人 有間公司對我發了兩次的面試邀請 工作內容的專業我可能需要學習 (這產業的專業我完全是個門外漢) 之前有學過類似的軟體也有考證照 (不過那張證照已經是2年前考的了) 其他的福利薪水也都能接受 但…我完全不是該產業的本科生。
2 新鮮人可塑性100%,就去面試。
3 面試前做足功課,公司網站、產品、軟體、程式,先有全面的認識。
4 自己的證照內容,類似的軟體,產業的專業,能吸收多少算多少。
4 胸有成竹的參與面試,表達對工作內容滿有興趣也會想學習,就可。沒有不過沒有就怕。
5 回覆參與面試邀約。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非該產業的本科生卻收到面試通知,代表該產業需要的人才是多元化的,而且您可能具備他們需求特質和潛能。

您對該職務的工作內容有興趣,個人也有高度學習精神,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面試的機會,更應好好的行銷自己。

建議您要去面試,以平常心看待,就當是面試的經驗,就算沒有錄取也沒有損失,加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既然是對方的邀請,可以先跟對方用電話聯繫,了解工作的細節,並加以解釋非本科系,看對方怎麼說。

一般對於新鮮人的經驗要求不多,大部分都還要在實際工作上學習和磨練,所以如果有機會,不妨答應前往面試,再決定是不是要就職,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