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從旅遊業客服主管轉職到較高薪的客服主管職,是不是很困難?

旅館管理專科畢業的我,在餐飲業翻滾了10幾年,做過速食店跟飯店,離開飯店後剛好出國旅遊,似乎覺得旅遊業也很不錯,便找到了現在的公司,做了好幾年客服,中間逃出去韓國打工度假,又回到公司做商品PM,又轉換至客服,並在17年升至主管職到現在
因為旅遊業前展不明,加上家裡要用錢的地方變多了,所以想找比較高薪一點的其他行業客服主管職,這樣的學經歷是否會有競爭力呢?

回答 4觀看 781
回答 4

您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這一路的工作歷程真的是辛苦了。因為疫情重創,全球有需多產業也因為受到衝擊。在經歷部份肯定是沒有問題,學歷的部份這是可以參考產業類別來作判斷,建議您先鎖定某個心儀的產業,看其基本的應聘學歷在作打算也不遲,加油,祝順利。

1人拍手・

沒投覆歷前什麼都不知道,只有投履歷去爭取面試才能了解。

Hi 您好

客服主管通常學經歷是次之,大部分公司會更著重於您本身的能力,是否能快速融入並接軌,通常透過新血客服主管的加入,也能帶入更多創新與團隊領導的方向,像是:可提出改善方案、檢討方案、市場顧客聲音、服務流程改進..等,相信這些也是您過去的優勢和強項所在。

因此建議您可以多於自傳中描述 ,可以更加凸顯您的個人特色以及競爭力,加油!

(目前業界客服很多從旅遊業、飯店業轉來的,絕對佔有優勢)

您好,
已經有主管職的基礎,往更高主管職,薪水一定會更高,但是要在自己專精熟悉的行業,而且要訓練自己管理的能力,要有所精進,原來只管理人員的,要變成會做管理策略,能夠大方向的幫公司做營運計劃,這就是能力的提升,相對責任更大,薪水也會提升,以上分享,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