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為何傳統CNC產業,國內業務人員這麼難面試與入職?

1.我的學歷是高職畢業,但是我的經歷是傳統產業CNC的部分,也在這個產業任職過國內外業務人員,在傳統產業基礎中我是由最基本開始做起,一步一步往上爬,甚是派出國外出差完成各項任務。而現在的我無業,面臨找不到工作而苦惱...
2.目前我碰到的問題是,投了好多家的CNC機械廠都沒有公司同意面試,我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319
回答 2

1. 高職畢業,但是我的經歷是傳統產業CNC的部分,也在這個產業任職過國內外業務人員,在傳統產業基礎中我是由最基本開始做起,一步一步往上爬,甚是派出國外出差完成各項任務。而現在的我無業,面臨找不到工作而苦惱。
2. CNC廠需要的是技術操作人員,業務人員需求非常有限,這是您找工作困難的原因,需求不見了。
3. 業務並非只能處理CNC,放寬投履歷的範圍,機械零組件、機械設備、電子產品製造業、半導體相關業、自行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精密儀器相關製造業、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只要與CNC掛勾的產業,都可試試。
4. 不執著,放開心胸,下一分工作很快,可重回職場。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傳統產業大量的外移,不管西進或者南進,讓台灣的工作機會減少。
所以突破的方法就是要提升自己,加強自己熟悉於CNC 的智能化,數位化,甚至模擬化的訓練。
以上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