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經濟壓力大、還有兩位年幼的子女要顧、適合轉換跑道嗎?

本人今年已37歲、育有一個小二的兒子跟大班的女兒、小孩都是自己帶的、由於要配合小孩上、下課的時間、所以目前在超市做兼職的工作、但薪水往往不夠用、想找個正職又能配合小孩的、但又沒一技之長、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585
回答 3

辛苦了 孩子還小,目前工作上手了又能彈性配合你的小孩照顧、接送時間,我的建議是不要輕易換工作,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孩子是很辛苦的,賺錢其次可以省一點花,等孩子再大一點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你再衝刺賺錢吧!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今年已37歲、育有一個小二的兒子跟大班的女兒、小孩都是自己帶的、由於要配合小孩上、下課的時間、所以目前在超市做兼職的工作、但薪水往往不夠用、想找個正職又能配合小孩的、但又沒一技之長、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比較好。
2. 小孩都是自己帶的、由於要配合小孩上、下課的時間,到小孩國小畢業還有6、7年,一動不如一靜保持超市做兼職的工作,保有現有薪資。
3. 薪水往往不夠用,在104首頁點入學生,再點入兼職幫手,跑出5134個兼職職缺,選擇時間、地點、工作內容可接受者,以鐘點時薪兼任,可多少貼補家用。
4. 在104首頁點入打工兼職,跑出38636個兼職職缺,選擇時間、地點、工作內容可接受者,以鐘點時薪兼任,可多少貼補家用。小孩的快樂成長會是您最大的收獲。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注意健康與風險,別為了掙錢而忘了保養身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