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職涯發展及職場人際感到疲憊,我該如何改善?

1.私立大學法律學系、陸續待過不同產業,做過不同職務、但是容易對工作厭倦。
2.還有對於職場人際感到疲憊、與人為善但常常被利用,工作不過糊口飯吃,但總有人唯恐天下不亂或是懶得跟別人計較、試圖踩在我頭上、工作比別人多、好處比別人少。
以上不知道怎麼改善、麻煩解惑。
謝謝

回答 3觀看 412
回答 3

您好,
一樣米養百樣人,不只在工作職場,就是在朋友圈,家庭,親屬之間,都要學習人際關係,以及人與人相處之道,因為這是個群居的社會。
而在工作上除了工作能力外,表達的能力也很重要,如何把您做的事情能夠適當的表達出來,否則別人包括主管是很難很清楚的知道你真正做了什麼樣的事情,這也是需要練習的,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以上問題,不用改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要不適應,要不自己變強,要不遠離鬦爭的核心,作好自己。

2人拍手・

一樣 鞋業總務 有同感
但同為行政職 找強國人少一點的企業就好
平均下限低 容易被軟土深掘 如果無法適應
建議換小廠 行政職
鞋類紡織 應該都是旅外的 , 如果本島同理 行政總務 肯定要接洽比較多問題case ,一個專職接收負面情緒的職位, 真的要繼續做這個 要學會調整, 或者直接調整環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