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答應面試邀約前,可以詢問問題嗎?

想請問各位前輩,再答應HR的面試前,能夠詢問他們問題嗎?

有鑑於之前面試到的幾家公司,都是去了才知道是博弈產業。想詢問在答應面試前,問清楚是否為博弈產業會被HR認為不妥嗎?

謝謝前輩。

回答 8觀看 2493
回答 8

您好,
不會啊,HR也想節省大家誤解的時間,增加面試的效率,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再答應HR的面試前,能夠詢問他們問題嗎。有鑑於之前面試到的幾家公司,都是去了才知道是博弈產業。想詢問在答應面試前,問清楚是否為博弈產業會被HR認為不妥嗎。
2. 面試的正常流程,人資主考官問問題,結束前被面試者問問題。
3. 更改面試規則,面試者先問問題,顯然與面試的精神有出入。
4. 可以自己判別面試公司是否為博弈產業,是不去,不是去。若判別不出,等同不是去。
5. 祝福您。

可以問,並無不妥,但博奕產業應該不會說自己是博奕產業。

您好:
當然可以詢問的,
也可以技巧性的想表達自己對於產業的規劃,
或許可以在面談前就能先不失禮貌的婉拒。

1人拍手・
1人肯定

從公司104可以判斷是否為博弈
1. 含糊不清的業務內容
2. 關鍵字:菲律賓、柬埔寨、杜拜、跨國、數位、B2B、客製

您好,當然可以問。HR當然也會希望發offer時,人選是會來報到的。所以,面試前把彼此的需求說清楚講明白是很重要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可以問問題,但請問對問題,不要問一些會被扣分問題,例如你們公司附近有沒有捷運站?怎麼搭車到你們公司?你們公司會常加班嗎?加班有加班費嗎?有年終嗎?這些不是不能問,而是有些可以自行搜尋,有些可以從人力銀行刊登的規模去判斷,例如上市公司一定有勞健保,這就不用問了
你說:有鑑於之前面試到的幾家公司,都是去了才知道是博弈產業?
其實從網路上的搜尋也能查出來的,你可以查詢看看,或者接到HR邀約時,有禮貌詢問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的,能盡可能降低雙方的資訊不對稱是求職者與企業徵才共同的目標。所以”應徵者在面試前盡可能有效地了解這間公司“,對於招募人員來說,可能為公司規避掉不必要的風險,例如:新進人員因為對公司的想像與現實有落差而不滿,進而衍生出更嚴重的人事問題及浪費不必要的成本。

所以在應徵前盡可能了解你要去面試的公司是可以且必要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