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單位主管如何提離職跳槽?

1.目前公司待了要滿五年,調薪升遷看運氣 有時候一年有時候兩年
2.現在當上單位主管(主任職) 薪水比行情價還要低,工作量沒比較少
3.該如何婉轉跟上級提離職。

回答 5觀看 1008
回答 5

您好,
先不急著提離職,建議開始著手練習當主管,主要原因是這個公司駕輕就熟,知道部門如何設定KPI,知道整個部門如何達到公司的要求,知道怎麼樣帶著部隊往前衝,等真正會當主管以後,公司一定會調薪,因為你已經在主管職有真正的貢獻了。
而到時候如果要啟動轉職到其他公司的主管職,也才說的出如何當主管和主管的實際績效,才能得到別的公司的認可,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離職是勞工的權力…做一個有責任的工作者 ,要重視的是 後續工作的交接。
…離職前還是要思考一下 下一步清楚嗎? 萬一半年沒有工作可以嗎? 如果評估後覺得可以…想清楚就知道話該怎麼說了…

您好,

現在的重點不是該怎麼提離職,而是您已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了嗎? 如果還沒有,建議不要衝動的提離職。

建議認真思考後,先投遞履歷表,試試水溫,知道自己在市場上的價值,如果因此得到了offer,再提出辭呈。

一般會以 "個人生涯規劃" 為理由跟公司提離職,當然會是更好的出路,更優渥的薪資待遇,或者更能發揮潛力的工作。這是很正常的階段,公司會理解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先找到工作,才有底氣提離職。
提離職很簡單,把信件發給上級和人資,口頭和主管說:生涯規劃。交接好,時間到,就可以走人了。

您好:
請問你是真的要離職,還是如果主管加薪或慰留會想要留下來?
離職原因就看你想要用甚麼理由?
按照勞基法在30日前提出離職預告,辦好交接手續,好來老好去離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