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後的「關閉職缺」

如同內容敘述;在面試後,因人資主管有記得我在面試期間的態度跟應對能力都很良好,直接幫我的評比為「良好」也有說會與上級的人員在詳細商討後,若錄取的話,主管會再打電話聯繫,但昨日晚上已發現,對方已把該職缺關閉(其他單位的部分職缺到還開著)有禮貌地詢問了HR;對方是回我說「因為目前不想在徵人,也想從裡面挑出合適人選才關閉職缺」我也謝謝對方告知,請問這樣的話我的機會是不是蠻少的。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競爭者。

回答 5觀看 2484
回答 5

您好:
關閉職缺的情況可能是公司已經有錄取或考慮中的人員,如果面試時公司有說明職缺人選決定的時間(如三天至一周),建議您逾預定時間三天到一周後再去電詢問面試結果,在等待面試結果期間建議您持續瀏覽及投遞履歷,積極求職為自己爭取更多的面試機會。

3人拍手・

雖然求職者都喜歡了解機率問題,但個人只能告訴您,還沒錄取前就要當成不會錄取,繼續找下一份工作。

2人拍手・

只要沒有跟你簽工作合約,這一切都是浮雲!

1人拍手・
1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關閉職缺的情況的確是已錄取人員之後的作為,建議您一週後再去電詢問面試結果是較好的時機點,一來一週的時間是一般人資作業時間,一方面這段期間建議您繼續進行職缺的瀏覽,對有理想的職缺投遞履歷,以積極的行動進行求職的結果。

以上建議,謝謝!

2人拍手・

你好

面試後就關閉職缺,的確會讓人覺得是不是沒機會了,的確對方也有可能是有更好的人選,或者是臨時不找了~ 而你也很直接的詢問了對方,得到了一個可能不是真實答案的結果。

我覺得你很棒,與其忐忑不安的想像,還不如主動出擊,雖然得到的答案可能不是真實的結果,也有評估自己可能不會中選~ 這都是很好的觀察~

重點在於再來你的行動想要怎樣規劃呢?是否繼續面試? 還是要繼續等待?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家公司,或者可以跟公司了解自己沒有辦法中選的原因以及可以改善的地方,以作為自己後面的參考!

以上建議~ 祝好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