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玗蓉2019/4/17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行政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可以麻煩幫我看看自傳嗎?

您好,可以麻煩幫我看看自傳嗎?感謝您

回答 2觀看 543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基本上,履歷跟自傳一樣,還是得依你找的工作做稍為的對應客製,就是,讓看的人覺得你是針對他說話,雖然我自己也是一份到底。
假設你找的是行政類的工作
[第一段]破題,抓眼球
A.多年的行政工作經驗,讓我很清楚的知道行政人員的價值。
B.對做事,把對的事最好,是我進入職場以為一直要求的。
C.我的特質,穩重、細心,耐煩,配合度高。

[第二段]講學校跟職場經驗,補履歷表的質性說明
我畢業於104大學求職系,念書時對行政管理及職場倫理格外有興趣,相關領域如公文撰寫、ISO政策等多所接觸,也參加個多個社團如社福大隊,擔任財務幹部,習得不少團隊運作及行政管理工作。畢業後的首份工作是在105公司擔任總務專員,由於是小公司,所以各種總務行政的工作都包了,雖然辛苦、但也因此在短時間就學到很多,一開始是做資產管理、文具採購,第二年開始,就開始接處採購開招標等作業,接觸的對象,也開始從公司同事,擴展到外部單位,這當中,專案運籌跟商務談判的技巧,也在一次次的失敗與成功下建立了不錯的基礎。接著到xxx 擔任….學到..;再來...領會….。.

[第三段]收尾、強調、再呼應
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知道自己的特質,穩重、細心、耐煩,已具有相對優勢;專業技能上,行政庶務管理上的穩紮穩打調理清楚,更獲不少主管的肯定,未來的路上,我將更虛心向前、在團隊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與公司一起成長。

以上參考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