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在此行業突破且可以進入哪些相關行業?

1.學歷是外語背景,做了五年國外業務
目前在房地產行業2年了,哪一個工作較有發展性?
2.目前的行業想要多元化到外面有其他適合的環境嗎?

回答 2觀看 605
回答 2

1. 學歷是外語背景,做了五年國外業務,目前在房地產行業2年了,哪一個工作較有發展性。目前的行業想要多元化到外面有其他適合的環境。
2. 目前在房地產行業,已了解房地產仲介行業的入門、運作、成交作業,仲介要的是濳在買賣屋客戶,取得買賣屋客戶的信任,完成買賣屋客戶的簽約,完成買賣屋客戶賣方取款、買方裝潢搬入。
3. 國外業務與房地產行業,哪一個工作較有發展性,先看哪一個工作您熱忱較高,皆屬業務開發性質工作,專業業務能力都具備,要看的是能深耕而不疲倦的心,熱忱較高放在哪一個工作,那個工作的發展性就較高。
4. 想要多元化到外面,從國外業務與房地產行業,走國內業務傳產、科技業都可行,問題在又是從頭起步。業務是一項在特定領域長期耕耘的結果,換一個領域等於重新修一個科系。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如果您不排斥房仲以外的行樣,一般 有進出口貿易、或生產製造外銷的行業也很適合。
主要是擔任 B2B的國外業務,對應的客戶也是國外企業,也有機會到國外參展、觀展、或直接擺訪客戶,拓展視野。

自中美貿易戰後,海外台商紛紛回台設廠,應該有許多機會,建議您可以試試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