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是否是疫情關係,投了履歷回覆的機率非常低⋯

我畢業於復興商工繪畫組,一直找的工作是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原本的公司待了快兩年。
今年因小看疫情發展在三月底提了離職後,五月底正式離開原有公司…之後本來想說憑著自己累積的經驗及作品集,應該很快能再找到下一份工作的…結果從6月開始本來有錄取一家公司,而後又因疫情嚴峻…公司直接把還在試用期的我裁員…至此之後投了履歷很少有公司回覆…就算有約到面試也是沒有被錄取…不曉得是因為我的履歷條件不好…還是真的現在都沒有再徵人了?😭

回答 3觀看 1747
回答 3

1. 履歷條件請使用「履歷診療室」找找同業界的前輩為你看一下履歷內容, 也可以詢問一下業界的用人資訊.

2. 目前有疫情影響, 各類公司都將徵人需求降至最低, 所以履歷沒回應也是很有可能的, 一邊調整履歷, 一邊耐心投遞求職, 不要得失心太重並把握每次的面試機會吧!

3人拍手・
1人肯定

加油~可以利用現在空檔,除了平面設計領域之外,可以多方面嘗試學習不同的設計領域,平面視覺,是個人美感特質最好彰顯的技能,但如果可以更加延展到網頁設計或產品設計時。都會是很棒的加分。

1人拍手・
1人肯定

美編的工作很吃作品,有些公司會看是否符合他們要的風格
建議作品裡不要只有平面,最好的就是有3D/影片製作等等
另外如果在前公司有一些作品也可以放出來~~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