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是否因為之前的工作經驗導致低薪

(1)學歷.(2)經驗.
1.輔英科技大學保健營養系,理學士學位畢
2.衛管’品保’作業員(夜班人員)’研發專員’學徒’實習生
面臨問題
1.是哪個階段的工作經驗導致“低薪俸”

回答 4觀看 906
回答 4

1. 保健營養系,理學士學位畢,衛管’品保’作業員(夜班人員)’研發專員’學徒’實習生,是哪個階段的工作經驗導致“低薪俸”。
2. 公司組織越往上層薪資越高,基層員工領取基本工資。
3. 當您年輕,處理基層工作,領取基本工資,這合理也沒有不妥。問題在隨年資的增加,經驗專長的累積,在公司或產業要有本事往上晉升,薪資跟著上調。
4. 關鍵不在現在的工作,關鍵在您從工作中累積的專長、對營運的理解、管理的認知、產業知識的豐富、處理事情的圓融,都會是您薪資提升的關鍵。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不是那一個階段的工作經驗導致。
是沒有往前往上的動力,深入了解公司,產業所導致。
對於老闆,如果一個員工沒有提出自己要加薪,老闆會覺得您滿足於現狀,不會跟您主動加薪的。當然如果自己不敢在內部爭取,就只能透過跳槽到同產業來處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
學歷和經驗兩者都有可能。
學士畢業和碩士畢業起薪相差就有可能幾千塊錢。
一般基層員工的經驗和主管職的經驗,其中的相差就有可能好幾萬塊錢。
所以就是要往門檻比較高競爭比較少的地方去努力,自然薪水就會提高,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