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當初因為通勤距離婉拒錄取,現在還可以跟主管爭取挽回嗎

已錄取卻因爲一直當時認為通勤遠和塞車,就回拒報到,心裡想說我這樣很累⋯⋯,後來整個月天我不甘心天天開試試,漸漸有較習慣里程數,以為還有機會再去爭取,從我家到國中4公里+國小3公里+沿路到公司8公里上下)接送,所以體力.油錢.時間也是考量,因一直心理很介意離家(上一家公司單程通勤3公里)飆速很快就刷卡距離,現在這間還缺著仍還在更新,很想打去問看主管我還能挽回嗎?我有主管的行動電話,我猜所有都認為當下機會給了就要把握,難道我只能接受⋯台南的密集度分散很開,要找好制度公司沒這麻容易,因為這是我最後機會,我不想再把個資放在騎驢找馬。

回答 3觀看 2597
回答 3

距離因人而異!但我想不是問題,只要再路程60分都算可接受範圍。
你的問題兩處思考~
1.若是應徵大型企業;可以與HR聯絡是否有機會再次面試。但畢竟大公司有制度且有很多人面試,所以保持平常心看待別對機會太大得失心噢!如果,遇到不錯面試官給予機會話,肯定要好好把握。
2. 若是中小型企業;比較沒有繁瑣的用人程序不妨可與面試主管致電詢問,但你必需清楚說明反覆答案的原因,讓主管可以接受。

1人拍手・
1人肯定

挽回局勢? 局勢就是另創新局。

查看4則回覆

您好,如果您認為當初在意的點已經消失。建議可以再次聯絡當初的HR人員,告知原委後爭取機會,剩下的交給公司來判斷。不管結果如何,已經盡力過就好,不要太糾結。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