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不好看工作難找,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我本身只有高職畢業,畢業後又做了兩三年的作業員,工作期間都很短,導致履歷不好看很難找工作(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正的原因?)
想找一個穩定上班時段週休二日可以做長期的工作,但每次找工作都覺得很痛苦,投了一堆卻都得不到任何面試機會,得到面試機會的也都不被錄取(助理職服務業等)
真的覺得很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了

回答 3觀看 1060
回答 3

高職畢業絕對不會是求職不順的主因,
3年工作每次都很短,可能要先檢視自己的心態,人際關係處理,溝通表達能力。
職場新鮮人要先能融入職場,如果還是用學生或打工的心態,肯定做不久。

1人拍手・

您好,求職不順想必很影響您的心情,但一定要盡快打起精神,好迎接下次出現的面試的機會,以您所描述的狀態,穩定度不佳可能會是企業真正考量的原因。您應該去思考的是,如何在下一次面試時正面表述自己過去穩定度不佳的原因,強調經過這幾年的工作上起起伏伏,目前自己也很希望可以穩定下來專注在下一份工作,拿出正向的態度去求職,千萬不要因為幾次不順的面談經驗,而影響了自己的表現。

你好,

建議你找有四技的科技大學有跟企業合作的專班去讀,這可解決你的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